望卿长安

海底月是天上月。

八荒cp小脑洞

想了好多cp,但我只是想想而已23333

写是不可能写的,想想开心就好。

一、心机丐帮大弟子 念长枫 x 顾卿安 城管神威小奶狗

(丐丐对奶狗威一见钟情从而扮猪吃老虎又名《霸道丐帮爱上我》

二、徐海的女装大佬 冷泠泠 x 顾卿心 东越奶香小姐姐

(女装大佬的漫长追妻路)
三、摆摊算命的道长 观沧海 x 独孤阅 秦川炸毛傲娇汪

(坑蒙拐骗时能说会道,但一看到心上汪就害羞地说不出话)
四、外冷内热的五毒 蓝  沁 x 唐镜缘 最会撩人的唐门

(唐门撩不到五毒的原因是五毒武功太高而唐门太弱

五、霸道的移花师弟 子桑诀 x 苏幕遮 可爱的移花师兄

(明明是移花内销双向暗恋箭头,为什么会变成跟女装大佬一样的漫长追妻剧情!)
六、温柔儒雅的道长 玄明月 x 念长竹 活泼可爱小丐萝

(今天也要把道长追到手!丐萝版.jpg)
七、高冷剑香小哥哥 长乐滩 x 江  畔 腼腆内敛小丐哥

虽然互相都不爱说话但我们感情很好) 

武力值排行

梯度一:徐海的女装大佬

(额外评价:明明是武力值最高的,却喜欢装作武功平平的样子)
梯度二:活泼可爱小丐萝(喝的烂醉的时候)
梯度三:心机丐帮大弟子 外冷内热的五毒 
梯度四:温柔儒雅的道长 霸道的移花师弟 高冷剑香小哥哥 活泼可爱小丐萝(喝了酒的时候)
梯度五:腼腆内敛小丐哥 秦川炸毛傲娇汪 城管神威小奶狗 可爱的移花师兄 摆摊算命的道长
梯度六:活泼可爱小丐萝(没喝酒的时候)东越奶香小姐姐
梯度七:最会撩人的唐门

(额外评价:沉迷赚钱无心学武)
【未成年不能喝酒噢】

移花内销小段子

子桑诀:  你怎么一声不吭就跑那么远,让我为了寻你跑遍移花与中原,害相思之苦。
苏幕遮:  还不是因为你……
苏幕遮:  你之前整天闭关修炼,闭关出来找师父师姐师妹,就是不找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就想,以前总跟在我后面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小包子终是长大了,不再那么亲近师兄了,也是正常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师父说我有烦心事,建议我去中原找少宫主历练一番,我考虑了三日,觉得移花岛也终究只是一方天地,想要见识更广阔的世界还须去到中原,我便就同意了。彼时正好逢你再次入关,为了不打扰你修炼,故也没能跟你说一声。 
子桑诀:  傻瓜……
子桑诀:  当初的我,伸手怕犯错,缩手怕错过。但所有的顾虑,在发现你不在移花岛之后都统统消作云烟。
苏幕遮:  我们真幸运,在最好的年华,刚好我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。
子桑诀:  能与你共度余生,是我三世修来的福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